䒤子

不定时更新选手/鸽之王中王
好想打pvz啊(后仰)

那什么的mcyt寝室日常

*是好久不见的寝室日常

*感谢@网恋真嗣被渚薰变成章鱼橙汁 章鱼妈咪的策划让我拥有了这次机会!(乐)

*同时隆重艾特出我的神仙画手搭档@L-坠 阿坠老师!(手动打光)想看阿坠老师的画请戳这里👈🏻 

*因为不了解国外于是尝试按照本地的样子来写,如有不妥之处实在抱歉

*本篇明确cp:Wilbur Soot/Quackity(斜杠有意义)无法接受的老师可以自行退出

*请勿上升正主哦⚠️

*ooc有、语句不通顺有、语法错误有、不认真检查错字有,如果能接受,那么enjoy


1.

没有人知道这场“互相整蛊”的闹剧何时拉开了序幕,或许是从Quackity把水桶丢到Wilbur头上的那天起,也或许是在那次两个人组队看到彼此优秀的“嘎嘎嘎嘎”技术且不负众望的成了垫底第一名后就已经脑海里比划着各种能够将对方惹恼的恶作剧。

但在记忆里唯一鲜活的认知是:这样的闹剧会以各种形式穿插在两人的生活中,且在意外得知彼此的手机号码后开始愈演愈烈。

2.

Wilbur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Quackity趁他不备偷偷把他手机里所有的联系人备注都换成了Philza,然后在这位大学生兼业余音乐家熬夜写完活动需要的谱子后的清晨就用手机铃把他从还没有开始多少的睡梦中拽出来。

他Wilbur Soot对天发誓自己那可怜的大脑几乎全在在休眠状态。迫不得已只能努力撑起沉重的眼皮,用剩余的意志瞟一眼手机确认联系人后完完全全放下了警惕心。接听电话并对那头用一个向父亲撒娇的小孩那般的声音嘟囔了接近十分钟的“Phillllllll?”和“Dadzaaaaaa”。

过了很久他才反应过来对方一直都没出声,脑内的警报迫使一部分的思考能力恢复,却尚未向深层次的方面探索就听到对面“嘟”地一声挂断了电话。他很想要搞明白这其中的不对劲,但事与愿违,忍受不了这愈发浓烈的睡意的大脑“咔嚓”关了机。

等他再次清醒时,面对的是隔壁寝室的吃瓜围观和来自床边“好舍友”Techno和Tommy那毫不留情的嘲笑,以及在耳边循环播放了接近二十分钟的电话录音。

3.

用吉他弦都能想明白这是谁干的,Wilbur当然不能就此罢休。

于是他趁Quackity去串寝时说服自己那位爱恶作剧的好弟弟Tommy把这位法学生所有能用来写字的东西都藏起来了,包括他那双不怎么常用的筷子。

4.

“我笔呢?”Quackity焦急地扒拉着桌上的那一堆法学资料,试图从里边翻出一支笔能供他记笔记,“Jesus我到底放在哪儿了?我马上就要去上课了。”

Wilbur放下手机扭头看了一眼焦头烂额的Quackity,随即又投入到和Ash的短信内容中:“我想可以用手机的备忘录记一下?Darling,你打字的速度没那么慢不是吗?”

“我手机只剩七格了,没电了拿什么记?把你手机抢过来记吗?”

Wilbur立马把自己的手机死死捂住,好似一个快要被强抢的良家少男:“我就知道你对我的手机觊觎已久,露出真面貌来了吧。”

“滚,人体百分之七十是水怎么就你百分百是戏。”Quackity没好气地冲床上的人比着中指,“我现在不想和一个昨天把充电器霸占了一整晚的人说话。”

“Tommy桌上好像有几只,他目前在ranboo那边,用不着。”Techno从《孙子兵法》中抬起头,指了指。

Quackity扭头一看,果不其然在乱糟糟的桌面上看到一支仿佛散发着神圣光芒的普通黑笔,看向Techno的眼睛里仿佛饱含感谢和崇拜的热泪,抬手敬了个礼。

“太感谢了Techno,我本想给Tommy也敬一个的但是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帮我和他道声谢!”Quackity抓起笔匆匆离开。

确定赶去上课的法学生真的走远了后Wilbur终于憋不住大笑出声:“哦完蛋了,我本不想在这种事上整蛊他的,但是Techno你给他指了Tommy桌上的那支笔。没有要怪你的意思,不过我们还是一起为可怜的Quackity祈祷吧,希望今天天气不会太热。”

“Heh?”Techno发出了一声疑惑的哼哼,“我只是认为我需要一个安静的阅读环境dude,图书馆人太多了,你知道的。”

Wilbur笑着摇摇头,拿出手机编辑了一条消息:“我明白,但那支笔写出来的字遇热会消失。”

“不过仔细想想,我们似乎也该为Tommy祈祷,毕竟那支笔在他桌上。”他的手指摁下了发送键。

信息发送成功。

5.

直到下课Quackity才打开了他的手机,看着电量小格旁边的数字3抽了抽嘴角。屏幕亮起的那一瞬间各式各样的短信便如流水般涌入弹窗口,最后一条是Wilbur 8分钟前发来的消息:


Asshole:保护好你做笔记的本子哦


一股不好的预感从心底腾涌出来,Quackity皱着眉下滑看另一条信息。


Asshole:本来不想在这方面整你的,但Tommy那支笔写出来的字遇热会消失,希望今天的温度不会很高,为你祈祷:)


此时手机终于耗尽了他最后一点电量,光荣黑屏“牺牲”,让Quackity本想打字骂人的手僵在了半空。

如果Quackity有漫画形象的话,那么他现在头上一定顶着一个大大的表示“生气”的符号,手上的力度之大仿佛要把可怜的手机给捏碎。

Wilbur加在消息末尾的笑容格外刺眼,他从来没想过一个冒号加左括弧的结合体可以把一句话的嘲讽意味拉到1000%。

你妈的。

WILBUR SHIT.

你完蛋了。

值得庆幸的是:当Quackity以百米赛跑最后冲刺的速度回到寝室打开本子时里面的字体都完好无损,而自己那些“神秘失踪”的笔正好好地出现在自己桌上。他暗暗松了口气,抬头一看两位“好室友”已经不见了踪影。Quackity不得不把心里“和Wilbur骂街骂上六小时”的计划暂时搁置,给手机接上电后挑了一支能正常使用的笔,打开本子———先把笔记补好才是最重要的。

6.

最后一串字符被点上句号,Quackity合上本子长叹一声,靠在椅背上准备闭目休息,但灵感总会来得猝不及防,就像一个迟迟被点燃的烟花直冲脑门,炸开了绚丽的光芒。

他几乎是立马打开了电脑,迫不及待地Google了网上的那些著名的同性交友网站,一串接一串的网址让Quackity眼花缭乱。

他有了一个绝妙的点子。

Quackity连怎么编辑那个账号都想好了,反正关于Wilbur的照片去校园论坛上随便搜搜就可以抓一大把。

他暗自庆幸这个网址不需要验证码,输入手机号设置密码点注册就行了,完美……oh shit什么东西糊住了我的眼睛。

Quackity望着屏幕上跳出的“该账号已被注册”弹窗陷入了沉思,一个数字一个数字地反复核对自己刚输进去的那一串手机号。就像是不信邪似的又重新打了一遍,但结果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

一个恐怖的念头慢慢浮出水面,Quackity摇摇头,试图把它甩出脑袋,手忙脚乱开始发短信隐晦提问反复确认Tommy他们没有干同样的事。

得到否定回复后他彻彻底底地慌了,就像走马灯般在脑海里反复播放着自从遇见Wilbur以来与他相处的点点滴滴。

虽然两个人在诸如此类的话题上开的玩笑也不算少,但他发誓从来没有想到过这些会真真正正地发生。

回忆起刚开始认识时Wilbur介绍自己“是从布莱顿过来的”,自己还打趣过这个,声称“布莱顿有一个著名的外号”,引来了全寝的笑声。

以及被Techno称作“名场面”的“27个没品味的人”事件…

现在仔细想想,Wilbur最后说的那句话还真的不一定百分百都是玩笑,自己甚至还答应了他...Quackity忍不住咽了咽口水,脑海里顿时被一万个“f”字脏话充斥着。

Shit.

你们布莱顿的外号“gay city”真的名不虚传。

吗的Gaybur Soot你以后离我远点。

.tbc



写在后面:

活动的策划其实也是充满很多艰辛的www很多老师在忙于学业的同时抽空出来赶ddl,而且质量都很棒!对参加活动的咪们再次说一声“辛苦了!”

寝室日常其实筹备了很多很多的内容,也四处搜集了很多有趣的灵感,只是迟迟没有动笔写出来。(目移)虽然很抱歉但是,我已经淡出mcyt一段时间了。接下来的日子关于他们的创作会大幅度减少,可能有些老师已经发现啦XD向喜欢过我的朋友们鞠躬,我永远对大家抱以热切的感激!❤️

同样,这真的不代表我不会进行有关他们的创作,以及只要红酒直播出part2我立马滚到坑底!()

感谢愿意看到这的每一个你。


愿:看得愉快,我们有缘再见👋🏻❤️

评论(7)

热度(29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