䒤子

不定时更新选手/鸽之王中王
好想打pvz啊(后仰)

【Jamilton】

*想想还是决定发出来

*与上一篇同一世界设定

*其实并未取好名字,在线征集一下

⚠️ooc有,平淡无奇写法有,不检查错字有,逻辑偏差有。如果都能接受,那么enjoy❤️


暗红色的血液喷溅到头盔上,Hamilton没有丝毫迟疑地拔出斧头转身挥向另一边蹒跚冲来的黑影,身后Jefferson已经“啪”地拉下卷帘门,把闻讯而来的丧尸牢牢锁在门外。外边的那几只似乎是不甘心让即将到嘴的新鲜事物飞走,嘶吼着一下又一下重重敲打着,闷闷的“碰碰”声再次吸引了一些附近漫无目的游荡的怪物,门口堆积的丧尸越来越多。

“我就说你的方案绝对行不通。”Jefferson痛苦地揉捏眉心,“现在你想怎么办?如果不及时逃走就等着葬身尸口吧,文艺复兴时代的小天才。”

“把你的包给我。”Hamilton朝他伸出手,见Jefferson没有动作有些不耐地自行上前翻找,“麻烦动动你那杏仁大小的脑子思考一下,我的计划怎么可能会出错。”

一个被包装得死死的红色袋子被翻出来,靠近可以闻到一股子浓烈的血腥味。Jefferson有些意外地挑起眉:“我怎么不知道我包里有这个?”

“今早趁你熟睡偷偷塞的。”Hamilton没有打算隐瞒,耸耸肩轻松地道出缘由。手指灵活地解开死结,里面赫然是一堆还算新鲜的血肉。

“难怪总感觉今天的丧尸似乎很喜欢追着我跑,原来是财务部长干的好事。”

“是吗?我还以为是国务卿先生自己本身就很招人厌呢。”Hamilton拎着袋子向天窗的方向走去,片刻后砸门的声音逐渐微弱下来,直至四周再次恢复安静。

Hamilton没有再回来。

Jefferson知道他是在按照计划那样跑去搜刮自己负责的区域了,咂咂嘴扭头向反方向走去。

虽然病毒爆发只过去了两周左右,但是冲下来四处寻找物资的幸存者也不会少,更何况爆发当天各式各样的店铺都迎来了一批疯狂的采购者。即使Hamilton琢磨了很多最终选定这里,不少货架上面的东西还是寥寥无几。

皱着眉勉强搜寻了些许食物,Hamilton将算盘打到了仓库上。

大部分商铺都有仓库,说不定那里还会有些物资。

幸运的是他很快找到了自己想要的。

Hamilton试探性地敲敲门,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他小心翼翼地拧动门把手,透过光线能看见里面东西堆得很多,丝毫没有被搜刮的痕迹,同样的,看不到丧尸的影子。索性把门全部打开,举着右手的消防斧再次打量了一番,确认大致安全后走了进去,开始新一轮的搜寻。

Jefferson寻着货架上的牌子找到了堆放一些基本药品的地方,毫无意外几乎快要被洗劫一空,只剩零零散散的几些还倔强地待在货架深处。在简单查看了保质期和功能后把能使用的丢进包里,倒也没有占据太多空间。

诸如本子黑笔这类的物品到是多得很。不知怎的想起了财务部长那惊人的51篇,仿若昨日才看到Burr那幅震惊又无语的模样,脸色难看得像是生吞了两只苍蝇,实在好笑。

秉承着“日后总会用到”的念头,Jefferson伸手拿了几样往包里塞。

虽然不知道Burr先生现在的生存情况如何,但祝他好运。

余光不经意间撇某处角落,好像有什么东西被丢弃在那里。

Jefferson慢慢向那靠近着,在看清那团物件是什么后,他露出一抹微笑。

两个人几乎是满载而归,清点完物资的Hamilton勾着嘴角,心情很是愉悦:“我说过我的方案近乎完美,短时间内大概是不需要考虑食物问题了。”

“哇哦,真是厉害。”Jefferson几乎是在捧读,伸出手干巴巴地拍了几下,果不其然收到了来自Hamilton的白眼。似乎是注意到了他背上的另一个包,年轻的财务部长皱着眉表示了自己的疑惑。

Jefferson不紧不慢地将东西取下打开:是一把小提琴,但是琴弓已经不知所踪。

Hamilton还真没想到国务卿先生在末日下都能有这般的闲情雅致,不自觉抽了抽眼角。

“会拉小提琴吗?”

得到了面前人的否定回答,Jefferson没有说什么,只是伸出手轻轻触碰琴弦:“说实话,想拉好这个倒也没那么容易。如果琴弓没丢失或许我们可以简单来一曲。”

“我有办法。”Hamilton冲他伸出手。

Jefferson做了个“请便”的手势,像是想知道他有什么想法似的,任由他把小提琴拿出来。

Hamilton把乐器平放在地上,伸出手试探性按压琴弦,另一只手自信地拨弄了几下。很快两个人就被一连串滑稽的音符填充了大脑。

财务部长瞪大眼睛一幅不可置信的样子,像是不信邪似地换了好几次手法,不出意外地失败了:“奇怪…John教我学吉他的时候不是这样啊。”

“但这他妈的是小提琴。”Jefferson终于还是忍不下去,上前一把拿走地上的乐器放回原位。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动了抡起小提琴对着面前这个脑袋砸下去的念头。

“Alexander Hamilton,你这是对吉他的侮辱,对小提琴的抹黑。很难想象John当时教你的时候是一幅怎样可怕的场景。”

被点名的人无所谓地耸耸肩:“我本身就不是很擅长这些。”

.tbc



日常絮絮叨叨(很短,但也可直接跳过退出):

最近状态可能不是好(事实上敲打这段后记的时候情绪似乎也不稳定)后续大概是会失踪的,希望老师们能谅解。

彩蛋是其他的末日系列小故事。

依旧许愿能拥有几条评论。


二次编辑:

我!永远!喜欢!坦咕噜碳老师!!!


愿:看得愉快,有缘再会。


评论(1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